关于开展“贤良献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10 栏目:工作通知

  为迎接建所60周年,传承和弘扬共建共治共享的治所理念,经所庆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开展“贤良献策”共谋海西研究院治理献计献策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内容

  以提升海西研究院治理效能为目标,围绕学科布局目标凝练、资源配置、考核评价、运行管理、人才队伍、文化育成以及学风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海西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构建有利于海西研究院创新跨越持续发展的治理体系和文化氛围。

  二、参与方式

  参与者可根据上述重点工作任务但不仅限于以上内容,查找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举措以及建议出台的相关政策等,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方案。方案可通过所庆网站“贤良献策”专栏、微信公众号扫码或所网主页“所长信箱”专栏提交或以书面形式提交到综合管理处王雪萍。征集时间为20206月至930日。

  1.所庆网站“贤良献策”专栏网址:

  http://www.fjirsm.ac.cn/60th/xlxc/

  2.微信二维码:

  

  三、活动安排

  开展评选优秀献计献策方案活动,设立相应奖项,经所务会研究,被采纳的建议方案,责成相关部门实施推进。同时,邀请提案人参与方案实施和全程监督。

   

  建所60周年工作小组

  20206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