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性能源cluster项目
“氢能发展中的基础科学问题”...
 
首页 | 多样性能源cluster项目 | 学术交流  
 
“氢能发展中的基础科学问题”项目研讨会在福州成功召开
 2011年9月19日,“氢能发展中的基础科学问题”项目交流会在福州召开,项目负责人曹荣研究员和陈萍研究员等15位课题(子课题)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曹荣和陈萍共同主持。 
  通过此次交流,与会代表认为项目进展情况比预想的要好:大部分课题的研究均能达到预期目标,有些课题已超额完成研究任务,除在基础研究方面产生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外,有些研究工作在实际应用与产业化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在项目讨论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要做好课题进展情况的总结,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凝练科学目标,争取获得更大的进展。会议对参加基础局“多样化能源项目Cluster”中期交流评议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 -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