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首页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首页 | 党务公开  
 
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中共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第六届委员会于2003年3月份经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现将第六届党委期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如下: 

  2003年3月31日,我所所管党费账面结存26860.91元。 

  2003年4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各党支部共上缴党费220791.8元,其他收入(银行存款利息)2408.07元,所管党费总收入223199.87元。 

  2008年,所管党费共支出154669.26元。其中上缴省直机关党工委154554.26元,银行转账费用105.00元,变更印签手续费10.00元。 

  截至2008年12月31日,收支相抵后,所管党费共结存95391.52元。 

  2003年4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我所所管党费使用均符合中组部有关规定,党费收支经与银行核对,票据相符,帐款相等。 

  我所各级党组织对党费收缴工作比较重视,坚持对党员进行自觉交纳党费的教育,增强了党员自觉交纳的意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坚持严格按制度办事。党办设有专人负责全所党费收缴和管理,并统一设定收缴使用帐簿,实行会计、出纳分设。同时,所党委要求把党费收缴工作同严格的党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同党员教育结合起来,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同党员目标管理结合起来,对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作用起了积极的作用。 

  当前,在党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个别支部,以及个别党员对党费收缴工作认识不足,重视不够,仅当成一般任务。 

  今后,党委要引导各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对党费管理工作的认识,严肃认真地贯彻执行中央组织部有关规定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的通知》,健全党费管理制度,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搞好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党办 

                             2009年6月10日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