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稀土所党总支被授予“厦门稀土材料应用先锋队”党建品牌
更新日期:2017-08-23  

  816,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组织召开了厦门市科技局系统第一批党建先锋品牌授旗仪式,稀土所党总支被授予“厦门稀土材料应用先锋队”党建品牌。 

  据悉,打造党建先锋品牌活动是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为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号召,助力厦门会晤,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而着力推出的一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会上,来自厦门科技系统的15家单位被授予“党建先锋品牌”旗帜。 

  新时期,稀土所党总支着力围绕着打造国家级稀土材料研发基地的目标,以稀土材料应用研发开发为载体,以建设产业化示范基地为导向,通过积极创建研究所党建先锋工程,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有效地服务和促进了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为不断增强海西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厦门市科技局领导为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授旗

(厦门稀土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