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海西院制造所第一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7-11-13  

  1110,制造所第一支部在新区3号楼922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委委员翁文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发言,他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进行了重点回顾,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共产党面临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提高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解读,他希望,与会同志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科研岗位上努力创先争优。 

  支委委员苏榕冰在交流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为做好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