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泉州装备所第二党支部与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更新日期:2020-07-06  

  72日下午,泉州装备所第二党支部与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泉州装备所党总支书记刘海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课题组长代表和省发改委高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学习环节,双方共同观看了云上展《谷文昌纪念馆》和学习强国视频《科技防疫助力复工复产》,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了解时事新闻动态。互动交流环节,泉州装备所党总支书记刘海舟首先介绍了装备所党建情况和总体工作进展,同时对几年来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对装备所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泉州装备所第二党支部书记汪凤翔研究员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建设、科研创新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支部课题组长代表魏宪、戴厚德、杨永泰等分别通报了课题组科研进展及利用科技优势资源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书记潘绣文高度肯定了泉州装备所“以党建促创新”引领支部科研工作的模式,向参加人员介绍了高技术处半年来的党建情况、主要开展业务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推动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加快省创新研究院和晋江市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与装备所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共建双方共同学习、交流信息、增进感情,对当前国内外局势和地方发展形势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并共同谋划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着力点和重要抓手,充分贯彻和体现 “以党建促创新”、“以党建促合作”的理念。

  

  泉州装备所会场

  

  省发改委会场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