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海西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办第5期“支部建在实验室——科研达人创新分享会”
更新日期:2021-01-27  

  126日下午,海西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支撑楼235会议室举办第5期“支部建在实验室—科研达人创新分享会”。 

  会上,支部党员秦皓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心得体会,秦皓然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已经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作为新时期的青年科研工作者,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随后,秦皓然结合自己的科研体会,介绍了稀土的概念及中国稀土矿产的分布,列举了稀土各种新的应用,指出了稀土离子的重要性,最后展示了本课题组利用稀土元素开发发光晶体材料的科研成果。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了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对当前国家大力提倡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做好新时期科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