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猜灯谜闯关 属你最‘牛’”线上趣味答题闯关活动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2-09  

  为丰富职工、学生2021年春节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春节,所工会、所团委将在春节期间举办一场线上猜灯谜趣味答题闯关活动,作为工会有爱  伴您过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猜灯谜闯关  属你最“牛” 

  二、活动时间 

  闯关时间:2021211日—217日。 

  三、参与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在学研究生。 

  四、活动规则 

  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1. 参与方式 

  1)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中科院云工会”APP,使用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 

    

  (左为安卓系统二维码,右为苹果系统二维码) 

  2)登录成功后,点击“服务大厅”-“答题闯关”参与答题闯关竞赛。 

  2. 竞赛规则 

  1)竞赛机制 

  答题闯关活动3关晋级赛制。每关进行独立淘汰晋级,只有晋级职工才能参与下一关竞赛。 

  2)答题闯关规则 

  每位参赛者可以登录并按照设置参与每次关卡的答题,每关只能参与一次答题。参赛者点击“开始答题”后,开始进行第一关的答题,每关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4道题,每道题对应10分,每道题答题时间30秒。答题完毕点击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分并进行排名,确定晋级名单,获得参与下一关的资格。 

  第一关顺利晋级后,点击“继续闯关”,参与第二关答题,以此类推需要完成每一关答题并顺利晋级,才能参与最后一关答题,有机会获得最终胜利。 

  (提示:关卡答题一经启动,系统自动计时,答题过程中不要退出,以免影响得分。) 

  3)晋级规则 

  按照个人每关得分排名,若得分相同,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优先晋级。 

  3. 奖励方案 

  根据排名,前100名为一等奖,同时根据参加人数情况评选出优胜奖若干名, 获奖人员总数不可超过参与人员总数的2/3,获奖者均能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所工会  所团委 

  2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