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更新日期:2021-03-12  

  

  支部工作述职

  按照上海分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福建物构所党委工作部署,310日,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海舟同志主持福建物构所党群工作处李志华处长到会列席指导。

  会议组织支部工作述职,通报查摆问题情况,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和收集党员对支部、党总支和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刘海舟同志对中心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梳理,要求要认真查摆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按规定程序上报上级党委并逐项抓好落实。李志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要和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和职工和研究生的关注点相结合,并对如何开展党支部特色项目、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建议和要求。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