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工作动态
福建物构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更新日期:2021-04-06  

  42日下午,福建物构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成员及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艺东主持会议并做了宣贯动员讲话。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方荣良、林文雄、卢灿忠、张健、郭国聪、郑发鲲等出席会议。 

  黄艺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院党组有关工作要求。他就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各总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按照院党组“四个结合、两个促进”的学习要求,加强和科技创新工作的融合。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一些职工的实际困难,推动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李志华介绍了福建物构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4月份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场)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