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廉政建设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纪委召开二季度例会
更新日期:2016-07-02  

  根据《福建物构所纪委议事规则》,628日下午召开了所纪委会二季度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主持了会议。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上海分院纪委委员专题视频培训,收听收看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周建勇作的专题报告,周建勇从纪委“到底干什么?”、“能干什么?”、“应该干什么?”这三个问题出发,重点阐述了在从严治党中如何找准纪委职责定位及如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调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法律面前,守好从严治党的四条防线。  

  方荣良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所纪委在作风建设、惩防体系建设、廉政教育、监督提醒和审计整改等方面的一些主要工作,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讨论。方荣良提出下一阶段所纪委要持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任务分解落实、纪监审干部培训、作风建设专项检查以及科研经费合理性和合法性审计等重点工作。同时,强调所纪委委员要在“两学一做”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遵守党章、准则和条例,履行好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义务,将党的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为海西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履职尽责。

        纪委委员胡祖树、毛江高、张戈、盛天录参加例会。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