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首页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首页 | 职工之家  
 
福建物构所举办60周年所庆形象标识发布仪式
2020-06-11

  610日上午,福建物构所在纳米楼二楼举行60周年所庆形象标识的发布仪式。吴新涛院士、洪茂椿院士、所长曹荣和党委书记黄艺东共同按下发布启动球,60周年所庆LOGO、网站、微信公众号、头条、抖音相继公布。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委委员和部分学位委员会委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所庆工作小组组长方荣良主持。 

  福建物构所所庆60周年LOGO以生日蜡烛的火光作为标志的主体,灵动的造型叠加晶体的色彩,寓意物构所继往开来的辉煌前程。在发布仪式上,方荣良围绕六十载初心不忘创新不辍,新时代使命担当勇攀高峰的所庆主题,简单介绍了60周年所庆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和进展情况。 

  曹荣对做好60周年所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所庆工作小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团结协作,通过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以及各类文体活动等,营造浓厚的庆典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传承和弘扬优秀物构所文化,展现新时代海西院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开创海西创新研究院发展新局面。

发布会现场

  标志释义:以生日蜡烛的火光作为标志的主体,灵动的造型叠加晶体的色彩,寓意物构所继往开来的辉煌。 

    (所庆工作小组供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