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厦门稀土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16日上午,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叶培华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视频以及相关专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叶培华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重要内容,大家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决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各项要求。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履职尽责,创新创业,努力为稀土所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