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行动实践活动

  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1126日,海西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做合格党员、强创新堡垒”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第二支部书记余沐昕和第三支部书记杨明学强调了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方案及注意事项。随后,党员们冒着细雨,勇敢地向山顶进发途中,党员们还自觉捡起脚下的垃圾,为清洁环境、绿色环保出一份力。活动中,大家还拉起横幅,向周围群众展示党员的风采。

  通过实践活动,不仅增进党员间交流,而且也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发挥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