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物构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1129下午,根据所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物构所第三党支部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了第三专题的研讨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近三年来习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中所蕴含的丰富哲学思想。会议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重点学习,从中梳理出的“八大看点”及“十二个关键词”。最后,会议播放了关于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的短片,大家深受感染并纷纷表示,这是一例“两学一做”学习的生动教材,要学习了李保国同志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太行,用科技染绿荒山,把富裕带给乡亲,将论文写在太行山上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对自己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深的了解,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同时,自觉践行奉献意识,带头担当作为,以学促行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热情,推动海西院科研事业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