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两学一做”专栏
物构所第一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聚焦两会,推动科学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升新时期党员干部履职创新能力,410日上午,物构所第一、第三党支部在物构所西河园区纳米楼一楼报告厅联合召开“聚焦两会·推动科学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张璐研究员为支部党员做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张璐从“公开”、“严格”、“认真”、“神圣”、“建议”、“温暖”等九个关键词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以第一手的资料为大家带来了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两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还围绕会议主题,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张璐同志是物构所第一支部的党员。本次主题活动及时传达和学习了全国两会的最新精神,会议要求两个支部的党员,要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进科技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物构所第一、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