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新闻
福建物构所开展“迎所庆、登鼓山”签名活动
2010-05-18

为迎接50周年所庆,所工会5月16日组织开展了登鼓山签名活动。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在福建物构所所旗的引领下,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地向鼓山山顶进发,大家边攀登边交流,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展示了新时期科研人员良好精神风貌。

成功到达目的地后,个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走向横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为物构所今天的辉煌感到自豪,决心继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物构所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的科研工作中去,为研究所的明天努力拼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所领导和400多名职工、研究生。本次活动既传承了物构所精神,也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