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Gerd Meyer教授和Anja Mudring教授访问福建物构所

应中国科学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德国科隆大学Gerd Meyer教授、波鸿大学Anja Mudring教授于2010年7月29日访问福建物构所,作了题为“Structure and Bonding with Rare-Earth Cluster Complexes”及“Quantum-cutting lanthanide nanomaterials from ionic liquids”的学术报告。

Gerd Meyer教授现任德国Universität zu Köln大学教授。在无机化学、配位化学、稀土化学等领域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在Angew. Chem. 和JACS等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

Anja Mudring教授现任德国Universität Bochum大学教授,在有机-无机杂化材料、固体化学、计算化学等领域研究成绩出色。在Angew. Chem. 和JACS等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2010年起担任著名杂志Crystal Growth & Design副主编。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155号(西河) 邮政编码:350002
Copyright © 2000-2009 fjirs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闽ICP备0500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