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所内信息网>公示公告
关于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公示及查询说明
更新日期:2017-04-07  

关于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公示及查询说明

 

  根据《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关于印发《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实行内部公示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科海西〔201726号)文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所近五年来立项的科研项目情况在所内予以公示,相关信息查询方式及说明如下: 

  1、项目信息数据查询链接:http://skl.fjirsm.ac.cn/cgi/item.asp 

  2、公示的基本信息包括课题ARP号、经费来源、课题名称、开结题时间、课题负责人、批准经费及到位经费、批准号等,点击各课题备注栏中的“o”按钮,可查阅各课题的主要研究人员、下达文件及经费批准情况、经费到位及外拨情况等具体信息。 

  3、在公示页面可通过负责人姓名、所属课题组、项目开结题时间、课题号、批准号等信息进行条件查询并导出数据。 

  4、我所为项目首席主持的科研项目在系统中以蓝色字体体现,定义类别为“项目”;其余各类课题信息在系统中为黑色字体,定义类别为“课题”;在所内设置的二级子课题信息在系统中以深灰色字体体现,定义类别为“子课题”。通过点击备注栏中的“o”按钮,可查询上一级或下一级项目/课题信息。 

 

 

 

科学技术处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