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所内信息网>所内通知
关于第四届福州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8-14  

   

  第四届福州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拥有以下条件之一: 

  1. 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应用技术开发研究上有创造性成果,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得省部级二等奖或市级一等奖以上,并在我市实施应用后取得显著效益; 

  2. 在省、市重点工程项目、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中,解决了关键性的技术难题,有突出发明创造或技术革新,并在我市实施应用后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 在高新技术应用和成果转化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对推动我市技术进步和成果产业化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效益。 

  (三)年龄不超过40 周岁(1979 1 1 日以后出生)且在福州市工作满一年以上的科技工作者。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福州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表》4份。相关表格可在福州市科协网站(www.fast.org.cn)下载。 

  2、推荐人选简介2份(样本见附1,字数在500字以内)。 

  3、有关附件材料2份(装订成册)。包括: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主要科技成果目录,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获表彰奖励证明材料,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请于2019919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陈白泉 

  联系方式:63173796 / bqchen@fjirsm.ac.cn 

    

附1、榕科协综[2019] 67号-关于开展第四届福州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2、福州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表 

    

                               201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