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所内信息网>所内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9-08-12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学函管字〔2019130号)文件要求,中国稀土学会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申报评选推荐提名工作。申报工作相关的《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等相关资料请从中国工程院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cae.cn(人才培养——光华工程科技奖——光华奖提名),按要求填写《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于201996日前将纸质版原件(一式3份)、PDF电子版及推荐情况报告(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中国稀土学会。中国稀土学会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严格评选,确定我会提名推荐的光华科技工程奖候选人。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处联系,申请材料(格式见附件)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请于2019年9月5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填写说明 

  附件3:《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 

  附件4:《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 

  联系人:吴阿清 

  联系方式:63173785 / aqwu@fjirsm.ac.cn 

                                       201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