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功能基元理论攻关团队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7-06-01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功能基元理论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理论计算研究人员2-3名,主要从事与功能基元理论发展相关的研究工作。 

  一、 招聘岗位: 

  (一) 从事二阶非线性光学晶体材料的相关理论研究工作的工作人员1名 

  应聘人员需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对非线性光电材料的理论模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能熟练运用GaussianVASP等相关软件,工作认真勤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二)从事多相催化的相关理论研究工作的工作人员1名 

  应聘人员需具有良好的理论催化背景,能够熟练使用VASPMS以及相关软件对多相催化体系进行理论模拟,工作认真勤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三)从事功能基元理论数据库构建的工作人员1名 

  应聘人员需具有良好的数理功底以及编程能力,具有较为丰富的数据库构建以及机器学习大数据方法的研究经验,工作认真勤奋,责任心强,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二、 待遇:  

  1、入选海西院团队人才计划给予60安家费。其他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对于优秀的引进人才,可申请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计划25-100万生活补贴。  

  2、博士后:年薪10-12,其他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条件优秀者,可申请精英博士后,起薪1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达到20万元申请者如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或中科院率先行动联合资助优秀博士后计划的支持,可叠加享受相关支持条件。优秀博士后可留所工作,并给予一次性10万元的生活补贴。 

  3、该团队隶属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前瞻跨越计划项目,将享受该计划项目的组织管理方案的优惠政策。

  三、应聘材料:请填写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中英文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郭国聪,Email:gcguo@fjirsm.ac.cn;姜小明;Email:xmjiang@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