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更新日期:2018-04-26  

所属各部门、课题组:

  针对近期大家对申报工作提出的咨询,现对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附件2中“近三年承担的科研项目清单”部分,请申请人按填写的项目顺序提供每个项目的相关佐证材料,此材料一式一份即可,由研究生部统一交由科技处认定,申请人无需前往科技处盖章,如因佐证材料不符或者缺失,造成无法认定的,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附件2中代表性科研成果、项目可填写非第一作者(通讯作者)、非项目负责人的内容,但须按照要求标注排名及承担角色。

  3、附件3中承担项目、发表文章及综合情况仅填写本人为负责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的内容。

  4、关于纸质材料提供:在截止日期前周一、周五交老区纳米楼1310,周二至周四交新区2号楼1005,最后截止日52日上午可在新区、下午可在老区交材料。

                                                                            福建物构所研究生部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