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转发)中国科学院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5-02  

院属各单位:

  为促进我院专利技术的转化运用,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814号),主办方邀请我院单位积极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并委托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具体承办院内单位组团参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优选项目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本届专交会的通知、邀请函和参展说明,请参加专交会的各单位,认真组织优选好本单位的节能环保、能源相关、民生等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专利技术与产品及高新技术成果,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专利项目参加本届专交会。

  二、参展及报名办法

  请参加专交会的各单位认真填写《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参展登记表》,统一以电子邮件发送至大连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由大连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汇总后统一发送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目前已经发送回执给主办方的研究所不必重复发送。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531日。

   

  附件:1. 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通知

             2. 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参展登记表

    

  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可与合作发展处联系,由所里统一推荐报送(截止日期525日)。 

  联系人:石小莉 63173205 sxl_sharly@fjirsm.ac.cn

  合作发展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