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5-10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发布《2019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度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按照产业化项目、院省合作项目和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三类项目进行申报。
  其中,产业化项目必须由在闽企业牵头申报,院省合作项目可以由在闽企业牵头也可以由在闽研究所牵头,中科院创新团队引进项目由创新团队2017年1月1日以后在闽(不含计划单列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申报。另外,指南中明确要求:合作各方应按照科技部制订的技术合同范本,签订正式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合同,还需有项目经费筹措和使用分配的补充协议。其他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的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请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于下周二(5月15日)之前将拟申报项目基本信息(附件2)发送到合作处hzc@fjirsm.ac.cn。合作处汇总后,将就拟申报项目与省科技厅主管部门进行前期沟通,再由所里统筹安排申报。

  
联系人: 洪杨平 15080454328
         邱超凡 18950339343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STS计划申报指南)
          2.拟申报项目信息表

                                                                                   

 

                                                                                                                   合作发展处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