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林文雄课题组招聘启事
更新日期:2018-12-04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林文雄课题组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工作人员3名,应聘者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如下:  

  一、 应聘岗位:   

  (一)激光光学研究工作人员1  

  光学类,从事全固态激光/光纤激光研究,博士学位,有副研究员以上职称优先。具有全固态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等相关光学项目的研究经历,能独立承当项目研究;具备较好英文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激光增材制造研究工作人员1 

  1、学历要求:博士; 

  2、专业要求: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工程、冶金等专业; 

  3、研究方向:金属粉体制备、金属材料激光加工、粉末冶金等相关方向; 

  4、岗位要求:具有相关研究工作经验、较强的业务能力及英文写作和口语能力,并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研究论文。 

  (三)机械设计工程师1 

  机械类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丰富非标设备、仪器设计及工程化经验,熟悉UGSoliworksPro/E等其中一种或多种三维软件;具有“三传一反”的有限元工程化应用分析经验优先。 

  二、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    

  2身体健康,具有事业心,工作勤奋、认真,诚实踏实,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学术作风,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方式    

  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福建物构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由福建物构所成立考核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福建省和福建物构所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须填写应聘申请表,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给相关联系人(林文雄wxlin@fjirsm.ac.cn;黄见洪hjh@fjirsm.ac.cn),请将证书和论文等相关材料扫描成图片一并发送:    

  1)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前期研究工作简介);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和有关技能证书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论文、专利、专著目录及代表性论著。    

  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本课题组!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