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19-09-27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2019年度在职和离退休职工体检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公开招投标,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福建省直机关公务员的标准执行,体检总人数约800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投标的体检中心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省级或市级颁发的具有二级医疗保健资质的体检机构的正式批文;

  5、与招标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招标。

  二,投标单位注意事项: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10月8日到10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携带单位介绍信、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体检中心相关资质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纳米楼1305室(离退办)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领取招标文件。

  特此公告!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