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闽都创新实验室基本户银行招标征集公告
更新日期:2020-01-17  

  根据财政部财库【2017176号《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闽都创新实验室基本户开户银行事项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金融机构,并在福州市内设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信誉良好,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防控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未因执业原因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行业惩戒、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二、投标人报名时提供资料:

  1、金融许可证

  2、营业执照

  3、分支机构最近一期对外发布的经营报告

  (上述资料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截止期:123日下午4

  四、报名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号楼1112财务办

  五、进行资格审核,投标人领取招标说明,并在要求的时间内提供投标书。

    具体联系人:林恒丰 15980689082    郑维维 1990590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