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20-08-04  

  本招标项目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学生公寓楼和专家楼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采购招标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招标方式选择造价咨询单位

  1.项目地点: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园区内。

  2.项目建设概况:总建筑面积约55428㎡,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公寓楼119层和专家楼118层及配套设施。

  3.采购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

项目名称

咨询服务类型

服务期限

1

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学生公寓和专家楼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采购

施工图预算

编制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配合完成财政算审核结束

  4.供应商(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4.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且证书合法、有效。

  3)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证书,且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相符。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0.9万元整。

  5、获取招标文件

  5.1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208 5 日至2020 8 7 日,每天上午 9 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 分至 17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发售地点为福州高新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1129办公室。

  5.2请持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报名人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书前来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提交

  6.1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 8 18 930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福州高新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1129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网站http://www.fjirsm.ac.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地址:福州市杨桥西路155

  联系人:游老师 0591-63173098 13850121756 yw@fjirsm.ac.cn

  王老师  0591-63173088 13599838968 wgh@fjirs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