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消防设施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21-11-08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就高新园区消防设施维保项目选择确定有资质维保单位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高新园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

二、项目预算:20万元。

三、报名时间:1110日至111617:00止(工作日),同时领取标书。报名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综合楼1025室。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时间至112317:00止,投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综合楼1025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1125日左右;开标地点:福州市闽侯上街镇海西高新区科技园中科院海西研究院2号楼。

六、资格审查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必须自行装订,不和投标文件密封,在开标之前先审查。所要求资料如下:

1、法人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3、消防技术服务维护保养资质; 4、安全生产许可证;5、营业执照注册地在福州市;6、其它投标单位认为要补加的证明材料。

七、112317:00前(工作日)均可接受现场勘查预约。

八、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恶意竞标、围标等违规方式投标的,将取消投标资格。

九、联系方式:电话:0591-63173807;联系人:崔老师。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