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院务公开
气体泄漏报警系统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2022-06-02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就气体泄漏报警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气体泄漏报警系统。

  二、报名时间:6月2日至6月9日17:30止(工作日),同时领取标书。

  三、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至6月17日17:00止,地点: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区高新大道8号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综合楼1025室。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6月20日—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高新区高新大道8号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综合楼。

  五、投标单位资格审查及要求(以下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1. 法人授权委托书;2. 营业执照;3. 税务登计证;4. 其它投标单位认为需要增加的证明材料。

  六、6月17日17:00前(工作日)均可接受现场勘查预约。资格审查资料即第五项所要求的审查资料必须自行装订,不和投标文件密封,在开标之前先审查。

  七、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恶意竞标、围标等违规方式投标的,将取消投标资格。

  八、联系方式:电话:0591-63173807;联系人:邱老师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