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创新文化动态
海西研究院在妇女节期间开展女职工烘培课程培训活动
更新日期:2019-03-14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海西研究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带领女职工体验烘焙的乐趣,39-10日,海西研究院妇委会和工会女工委共同开展女职工烘焙课程培训。作为研究所女职工“书香·花香·心香”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福州若可生活馆的烘焙师为女职工开展烘焙课程培训,共50余名女职工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若可生活馆专业烘焙教室里,女职工们边听边学边做,面对眼前的各种原料、烘焙工具和磅秤,她们将从事科学实验的认真严谨融入整个烘焙过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和制作,一个个精致甜美的蛋糕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相互欣赏、互相鼓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烘焙让女性的生活更加精致甜蜜,海西院妇委会和工会女工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女职工注重细节,欣赏美好,让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烘焙课程培训中

和烘焙作品合影

  妇委会、女工委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