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召开民主党派及青年代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6-01-19  

  118日,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召开民主党派、群团组织、青年科技人员以及研究生代表新春座谈会。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黄艺东、相关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及青年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改善提升研究所科技管理水平、更好贯彻实施海西院“一三五”规划以及推进分类改革工作等畅所欲言,尤其在学科建设、考评体系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青年人才队伍稳定、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许多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黄艺东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各民主党派、包括青年科研骨干在内的广大科技人员一年来对海西院改革发展的支持、贡献和辛勤工作,感谢与会同志能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他在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推动力量,青年科技人员是研究所发展的希望和未来,海西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是包括各党派群团在内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持续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深化作风建设,重点结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部门及自身存在不实不严问题,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齐心协力、从严从实推动海西院今后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座谈会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