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副省长梁建勇莅临6.18海西研究院展馆视察指导
更新日期:2016-06-22  

  618日上午,福建省副省长梁建勇莅临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展馆视察指导。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和林文雄等所领导的陪同下,梁建勇详细了解了海西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透明荧光陶瓷产业化、3D打印技术关键材料及设备研发及应用、虚拟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一批海西研究院重点产业化项目。梁建勇高度肯定了海西研究院在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福建省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希望海西研究院继续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发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平台作用,推动中科院系统其他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

  

梁建勇到海西研究院展馆视察指导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