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宁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17-01-25  

  123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宁率常务副部长杨国豪、人社厅厅长林卫宠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套班子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洪茂椿两位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物构所所长曹荣、党委书记黄艺东、党委副书记方荣良及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在吴新涛院士办公室,王宁亲切地询问了吴院士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院士向王宁简要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科研进展和高端人才引进培养的情况,并提出了与福建省联合引进高端人才的的设想。王宁当即要求组织部、人社厅指定专人跟踪推进。 

  在洪茂椿院士办公室,王宁向洪院士了解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对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海西研究院支撑服务福建科技、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将会继续支持海西研究院的建设,促进海西研究院不断做大做强。洪茂椿院士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海西研究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宁慰问吴新涛院士

王宁慰问洪茂椿院士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