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泉州装备所参加石狮市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福建省第20次鼓岭科学会议
更新日期:2017-06-23  

  622日,泉州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带队参加石狮市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20次鼓岭科学会议。 

  在创新联盟的成立大会上,泉州装备所被邀请为技术合作单位,汪凤翔等5人被聘为创新联盟专家委员,泉州装备所科研团队与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创新联盟单位分别签订了《高端数控纺织装备的通用伺服驱动装置研制》、《数字化渔业电台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多项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省科技厅、泉州市科技局、石狮市政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当天举行的第20次鼓岭科学会议以智能技术创新,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泉州装备所汤璇研究员受邀作《从“制造”向“智造”的锐变》的专题报告,得到各界的强烈反响。 

签约仪式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