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团委开展“书香海西院”读书写感活动
更新日期:2017-07-06  

  73日,由所团委主办,作为首届“书香海西院”读书节第二环节的“读书写感”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写感”活动得到了海西院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读书心得体会近80份,大家围绕前期团委所赠予的书籍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体会,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其中既有在品读历史中感悟到人性光辉,也有从人类的进化变迁中体会到科学革命的本质意义,还有在探索领略大自然奥秘中追忆自己在雁栖湖求学生涯的美好往事等。经过初评、复评两轮评选及公示,共评出一等奖作品4份,二等奖作品8份,三等奖作品12份,并在专题网页链接上对这些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海西院首届读书节活动分为“荐书送书”和“读书写感”两个阶段,在“荐书送书”环节中,所团委共向100余名青年职工及学生赠送了书籍,内容涵盖经典文学名著、当代畅销作品、专业学术书籍等。通过开展读书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海西院青年热爱读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优秀读书心得体会链接:http://159.226.150.165/library/final.asp  

                               (物构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