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7-08-07  

  726日,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副主任兰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泉州装备所调研。在泉州装备所筹建组副组长汪凤翔的陪同下,翁玉耀一行参观了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实验室,高度肯定实验室自主研制高性能伺服驱动系统所取得的进展。翁玉耀一行详细了解泉州装备所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引进人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他对装备所紧密围绕智能制造领域,大力开展平台与团队建设、主动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支撑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装备所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采取更灵活开放的科研组织方式,推出更多高水平的创新成果,为我省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晋炼、泉州市经信委主任黄国富、晋江市政府副市长庄天怀等领导陪同调研。

参观实验室

  (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