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通过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认定
更新日期:2017-08-07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闽科政﹝201711号),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等30家研发机构通过评审认定。 

  新型研发机构是指在福建注册设立的,主要从事研发及其相关活动,投资主体多元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创新创业与孵化育成相结合,产学研紧密协作的具有法人实体资格的科研组织。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需对申报机构的科研能力、研发基础、创新投入、人才队伍、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和发展新型研发机构若干措施的通知》(闽政办〔2016145号)精神,政府将对获批研发机构从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平台建设、设备进口、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予以支持。 

  (厦门稀土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