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更新日期:2017-08-17  

  815日,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带领职能管理部门、支撑中心和海西院各分所主要负责人以及人事、基建、财务、采购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同志到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讲纪律规矩 做合格党员”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 

  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入党再宣誓,黄艺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 “法网恢恢”、“贪腐之鉴”五大展区。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监区视频监控,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鲜活贪腐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警言警句,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牢笼铁锁,给在场的每位同志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和心灵震撼,时刻警醒教育大家要算好人生七笔账,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为营造海西院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忠诚履职。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