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名家挥毫 福满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更新日期:2018-02-03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传统的迎新习俗,为了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全所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们,23日上午,海西研究院邀请了一批福建省著名的书画艺术家来到园区现场为大家书写春联。 

  书画艺术家们铺纸挥毫,即兴写作,正楷、行书、草书,寓意美好的文字与各显神韵的字体浑然合璧、相得益彰,参加活动的职工、研究生们纷纷驻足在书画艺术家们身边欣赏,不仅能眼见自己的春联在艺术家们的笔下渐渐呈现,还能感受到扑面而至浓郁祥和的年味。有的让艺术家们为自己书写极具专业特色的春联,有的还拿着刚书写好的“福”字、“春”字与书画艺术家合影留念。 

  “盛世和谐添锦绣,伟业腾飞铸辉煌”、“幸福安康春满院,瑞春吉庆福盈堂”……一幅幅红通通的春联,送给大家的不仅仅是真挚的祝福,更是对来年海西研究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真诚期盼。 

 

  (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