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到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18-02-09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先后于28日下午、10日上午到福建物构所分别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物构所所长曹荣、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兰国政、林文雄分别陪同慰问。  

  在吴新涛院士办公室,杨贤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吴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详细询问了吴院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吴院士向杨贤金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科研进展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曹荣也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打造“三基地一平台一基金”的工作计划,同时对省委、省政府给予海西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洪茂椿院士办公室,杨贤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洪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洪院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洪院士向杨贤金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启动建设创新研究院、国科大福建学院的相关情况,畅谈了相关领域的科研进展和科研合作。 

  杨贤金对海西研究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海西院的建设发展,为创新研究院、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提供更多的条件保障。 

杨贤金一行慰问吴新涛院士

杨贤金一行慰问洪茂椿院士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