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院煤制乙二醇重点实验室和鲍红丽研究员分获福建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更新日期:2018-04-02  

  327日,福建省直机关妇工委召开2018年妇女工作会议,对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 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上,中科院煤制乙二醇重点实验室被授予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鲍红丽研究员被授予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鲍红丽研究员现为中科院煤制乙二醇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先后入选福建省青年拔尖人才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重点开展金属络合物催化的新化学反应开发、不对称合成方法学、碳氢键的直接官能团化及不对称官能团化方法学方面的研究,取得了许多原创性的研究成果,在SCI收录的世界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为增强海西院科技创新实力和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妇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