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联合福建省科协举办专利培训讲座
更新日期:2018-04-16  

  413日,海西研究院联合福建省科协在海西研究院新区举办了专利培训讲座。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周璐博士作了《专利法律基础与专利申请》报告。除新区会场外,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所、泉州装备所也以视频的方式收听了报告。

  周璐博士就科研人员关注的专利法律条款进行深入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示了专利申请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并给出了对应建议。参会科研人员与周璐博士就工作中遇到的法律与申请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获得了良好的启示,增加了对专利申请与保护的理解。

  截至目前,海西研究院共申请专利1600多件,有效授权专利440多件。本次讲座也是福建省科协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宣传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

周璐博士在作报告

 

培训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