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创新驱动 你我同行 美好相伴”福道健步行活动
更新日期:2018-0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广大职工的健身活动内容,海西研究院于422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创新驱动  你我同行 美好相伴”的福道健步行活动,活动还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手机答题闯关和“美在行进路上”的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健步行以福道金牛山体育公园入口处为起点,依山而行到月崖桥观景台休憩,再沿盘山步道行至樱花园终点,盘山路程近4公里,用时接近1小时。海西研究院200余位职工、博士后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相伴同行,边走边聊,偶尔驻足欣赏美景,俯瞰我们的城市,并用手机拍照留念。到了月崖桥休憩点,大家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网上答题闯关活动”,用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即从十九大精神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开始闯关,共计170余名职工、博士后参与竞赛并成功闯关。在休憩点进行短暂的休整后,大家继续前行,到达活动终点后纷纷合影留念,有的选取健步行过程中用手机拍摄到的最美照片提交参与“美在行进路上”手机摄影比赛活动,有的觉得行走在 “空中森林步道中不仅赏心悦目还休闲健身,意犹未尽,继续沿着福道前行。 

  海西研究院通过开展健步行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同时紧贴时代脉搏,在活动中融入知识竞赛、手机摄影比赛等内容,不断提升文体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为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提供更多的健康支撑和精神给养。 

健步行合影(一)

健步行合影(二)

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手机答题活动

(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