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18-06-07  

  66日,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材料与装备产业中心主任吴兆刚一行到海西研究院参观交流。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陪同张涛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并进行了座谈。海西研究院材料所、先进制造所和科技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在光电科技领域的研发布局和最新创新成果,就光电科技领域的热点成果和最新进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继续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涛对海西研究院在基础前沿、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到成果应用示范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表示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的战略定位和研发方向与海西研究院光电领域布局十分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强强联合,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林文雄表示海西研究院与原中电科技集团第二十六研究所具有很好的长期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可以在声光电材料与系统集成方面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人才优势,继续深化项目和技术的合作与交流。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光通讯等方面的技术发展方向抓的很好,相关方向也是福建省地方发展关注的重点,一些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也可以通过海西研究院的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平台在福建实现落地转化,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