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两院院士大会精神
更新日期:2018-06-12  

  68日,福建物构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领导以及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艺东主持。

  黄艺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地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中国科技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新要求和新部署,对指导和推动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强调,海西院广大科研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创新自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前沿学科研究、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等加大攻关力度,更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组织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海西创新研究院和福建学院建设、提升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经过学习研讨,会议要求,海西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将学习贯彻两院院士大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院继续教育平台以及福建省直机关党建微课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海西院党员干部贯彻实施新时期国家重大科技战略的政治自觉,持续发挥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组织驾驭新时代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