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召开加强所级分支机构管理宣贯会
更新日期:2018-07-27  

  为加强海西研究院对分支机构监督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做好管理办法的宣贯,726日,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主持召开了加强所级分支机构管理宣贯会,合作发展处、海西研究院下属研究所负责人、所级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宣贯会。

  宣贯会上,兰国政副所长首先介绍了中科院进一步加强院级非法人单元及院属单位分支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整体要求和管理重点,并传达了所务会决议精神。随后,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项工作的背景,并对所级分支机构梳理结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中国科学院院级非法人单元及院属单位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兰国政表示,此次专项工作旨在规范管理,促进可持续发展,要求各研究所及分支机构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开展工作,要求合作发展处做好年度检查工作,对分支机构进行动态调整。

(宣贯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