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稀土所与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8-09-1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7日,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在稀土所园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及厦门稀土所的近40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让党员们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第十几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并邀请五个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主题发言。稀土所党总支书记叶培华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介绍了稀土所的园区建设、科研和产业化进展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来自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的党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厦门稀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课题组实验室及部分生活设施,对厦门稀土所筹建五年来的建设成果和科研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党员参观厦门稀土所实验室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厦门市科技局直属党委针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爱国初心,牢记强国使命,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厦门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