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举办“情在海西,缘来一家人” 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更新日期:2019-01-02  

  “情在海西,缘来一家人” 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于122819点在海西院2号楼320报告厅举行。来自海西院三地五所共500多位研究生、导师、职工及家属共聚一堂,喜迎2019年。

  晚会开场乐队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灯光秀倒计时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卢灿忠在晚会上发表讲话,以图文展示的形式总结了2018年海西院所取得的一些成绩,特别提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的工作进展最后祝福大家万事如意、工作顺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绩。

  晚会上广大研究生、职工与导师们纷纷秀出绝活,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有留学生带来的舞蹈《That Girl》、教职工子女表演的《少年英雄》及科住物业表演的《一晃就老了》,充分展示了我院多元文化、童真童趣与不服老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朗诵《心灯不灭,创新圆梦》,原汁原味的Rap歌曲《Lose Yourself》,青春洋溢的舞蹈《广播体操》,工会合唱《风吹麦浪》,《歌曲串烧》及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有哲理的人》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表演让观众看得惊叹连连。民族乐表演《雪落下的声音》,厦门稀土所激情四射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泉州装备所带来的《梅花引》令人耳目一新。导师们带来的歌曲《我的好兄弟》、《恋曲1990》等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我院导师们齐心协力奋斗的兄弟情与夫妻情。厦门稀土所学生表演的《纸片人》获得最佳节目一等奖、小品《再聚首》与《推销自己》获得最佳节目二、三奖,穿插在晚会中的观众游戏抽奖环节更是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师生祝福视频给晚会渲染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让我们祝福海西院发展的更好,在海西院这个大舞台协同奋进,挥洒青春与汗水,共创美好的明天。

     

  

晚会合影

  

晚会现场

  

儿童节目-《少年英雄》

  

纸片人节目》

  

风吹麦浪》

  

心灯不灭,创新圆梦》